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四个意识”提升窗口服务工作效能

2018-04-24 11: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真正让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擦亮窗口”,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强化落实“四个意识”,全面推动供电所效能建设。

强化学习意识。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上级各项文件精神与电力系统专业知识相结合,对“三个十条”及业务受理、报装流程、客户咨询、客户投诉举报、工作纪律等业务知识和制度办法进行全面学习,营造“学业务、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技能水平。强化服务规范意识。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彻底扭转对待客户办事出现的推诿、搪塞现象,严格履行客户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义务,杜绝发生让客户跑冤枉路、往返办事的现象发生。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回头看”,自查自纠,查找短板,彻底消除供电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同时要求窗口人员认清形势,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帮客户之所需,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满意。强化效率意识。大力倡导立说立行、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客户的工作效能和办事效率。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广大客户用电困难,真正做到对客户提出的需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李宏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