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2018-04-24 11: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安全生产的警惕性,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点面结合、学考相辅”的原则,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的综合素质。

一方面,重点学习事故案例,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组织员工对违章现象、事故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和违章行为,认真吸取教训,严防安全事故在身边发生。另一方面,全面系统学习《安规》,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业务素质。在全局范围内,从领导到中层干部、基层职工,从管理人员到一线生产人员,全部学习《安规》,参加考试。考试不及格的人员将待岗学习,直至补考合格。

此举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安规》、思考《安规》、遵守《安规》、应用《安规》的主观积极性,为下一步电网工程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安全基础。(张一鸣 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