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筑牢春季线下垂钓防护网

2018-04-24 11: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春季垂钓黄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垂钓者的安全意识,防止发生线下误碰误触事件的发生,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活动组织人员开展春季线下垂钓排查整治活动。

该公司全面排查高低压线路下方鱼塘、水库、小河等垂钓危险区域“高压危险、严禁垂钓”警示牌树立情况。工作人员对警示牌周边杂物进行清理,对字迹不清的重新涂刷,对损坏或缺失的进行及时更换或补充,确保每一块标示牌都发挥出醒目的警示作用。同时安排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增加对鱼塘、河道附近巡视次数,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有在线路下的垂钓者,及时劝离让其重新选择安全垂钓点,确保垂钓者与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增强垂钓人员的安全意识。此外,加大对电力线路周围鱼塘承包户的宣传,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各鱼塘承包主沟通交流,详细向他们讲解线下垂钓的危害性,告知鱼塘承包主对于发现线下钓鱼的情况要及时制止,避免人身触电事故发生,防范于未然,筑起了一道牢固的春季线下垂钓防护网。(张一鸣 尹国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