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8-04-24 11: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今年春季无降雨,天气干燥,为了确保线路安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面部署消防防火工作。

全面落实人员责任,加强巡视力度,增加巡视频次,对重要线路重点区段进行防火检查;制定详细防火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抢险队伍,要求应急队伍成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待命,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对林火易发区段线路进行清扫砍伐,对线路保护区内堆放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清理,对线路附近枯死树樟及杂草进行清扫砍伐。另一方面,该公司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防火宣传,向沿线路附近的村庄、群众发放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材料,重点强调烧荒事故的危害,不在线路附近堆放柴草,提高线路沿线防控火灾意识。(张一鸣 李宏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