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电力贴心服务”助力桃园风光无限好

2018-04-24 11: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以“宜居宜业宜游”为主题的深州桃花节开幕,万亩桃花盛开吸引了游客纷至沓来赏花。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推出多项贴心服务,确保桃花节期间景区稳定、安全用电,助力桃园风光无限好。

一是对景区所有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处理,确保电网设备及线路在桃花节期间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二是成立了桃园保电服务队,加强了对景点变压器运行情况的巡视力度,并每天对景区中路灯、灯饰线路及开关分接箱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景点内各类文艺汇演可靠用电。三是在景区内所有的配变、机井明显位置都张贴了台区经理人服务电话,真正做到一个电话随叫随到。

本次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底,该公司还将持续为桃花节用电保驾护航,扮靓桃园,展电力风采。(刁孟琦 曹希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