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新能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4-24 11: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部门真给力,现在为老家的父母安装上了光伏发电,父母每季度能领到供电公司发的“电费”,我在外地打工踏实多了。”位于深州双井村的岳先生在他的朋友圈里写道。

为积极促进新能源项目,大力助推节能减排,该公司认真梳理辖区扶贫光伏项目及自投资光伏项目,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工作人员认真对并网有功、无功信息的采集,严把设计、施工、验收关。同时营业厅开辟光伏发电并网绿色通道,优化流程,压缩时限,不断优化业扩服务流程,实行台区经理负责制,台区经理负责一对一跟踪管控、统筹协调业扩报装工作,做到一条龙服务,针对外地务工人员实行“零临柜”制度,做到从报装到验收“一次都不跑”,为务工人员为老人敬孝心添一份电力的暖心。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该公司下一步将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让农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刁孟琦 曹希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