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打造配网“安全走廊”

2018-04-24 11: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配电线路运维人员全面开展配网春季线路走廊清理工作,打造配网“安全走廊”

随着天气转暖,树木快速生长、放风筝和施工等因素对电力线路的影响日益突出,该公司针对春季线路清理关键时期,在确保通道巡视到位的情况下,重点对去年发生跳闸率高的特殊地段增加巡视次数,时制止线下植树行为和砍伐、清理超高树木等,避免因树木超高、导线放电等原因造成线路跳闸事故发生。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增设警示标识,对施工密集区、易倒杆等危险地段,根据线路运行实际状况安装各类警示标识和警示语。巡视人员还利用巡视线路的机会,积极走访农户,广泛开展电力法规和护电常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积极营造电力设施保护浓厚氛围。

下一步,国网深州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巡视力度,通过集中整治和日常维护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树障清理工作长效机制,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刁孟琦 曹希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