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升服务水平 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

2018-04-24 11: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入春以来,美丽乡村建设正在火热开展中,村级道路拓宽、街道卫生整治等工程遍地开花。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除加大农网改造配套升级外,该公司主动对接村委会、社区办,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举措,将服务融入地方美丽乡村建设中。

该公司积极创新拓展“互联网+”举措,全面梳理现行业务办事程序,推出优化清单,简化办电工作举措,满足多元化服务需求。以“优质工程”建设为依据,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借助“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积极落实供电经理人负责制,在村民活动中心安排台区经理人“坐诊”服务,在春灌高峰时期对重点配变、机井实行“蹲点”服务,在业扩报装、换表等环节实现“最多跑一次”,村民报修上门服务,实行”一个电话就上门”服务,努力做到“我跑你不跑”,争取实现用户“一次都不跑”,保障该村美丽乡村建。(刁孟琦 曹希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