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微信群强化“指尖上的安全”

2018-04-24 11: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对作业现场管控微信群提出了规范化要求。

今年以来,该公司建立了现场安全管控微信群,对提高现场管控的及时性和覆盖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针对电网建设和施工现象点多面广、流动分散的特点,借助微信方便、快捷、真实、留痕的特点,每个作业现场都必须完成所使用安全工器具、工作票、安全措施等安全管控图片的推送,让各级安全管理人员都能及时掌握各施工现场的情况。必要时还可以通过“传短片”方式实时掌控作业现场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保障作业现场安全要求、风险点辨识、防范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做到作业现场安全实时管控。

该公司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现场安全管理的辅助作用,直观掌握现场信息,快捷及时纠正违章行为,自觉增强反违章意识,较大程度上提高了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的管控效率,强化了现场安全监督,筑牢了现场作业“安全网”。(刁孟琦 曹希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