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春灌保电为民行 党员服务暖民心

2018-04-24 14: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新城铺供电所吗?你们赶紧给我看看吧,也不知道咋回事,我这水泵一合闸光嗡嗡的响,可是就是不上水,我这还等着浇地呢!”4月3日早上6点,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新城铺供电所值班室的电话铃声骤然响起,原来是东咬村的村民李大哥打过来的电话,值班员张哲立刻说:“老哥,您先把闸拉了吧,我们马上派人过去给您看看。”

10分钟后,两名党员服务队成员吴三虎和郭立申赶到了故障现场,经过仔细检查确定了故障原因,两位师傅立即展开检修,30分钟后检修完成。村民李大哥轻轻合上刀闸进行试机,随着水泵发出“嗡嗡”的响声,清澈的水流“哗哗”地流进田间,李大哥开心得对两位师傅说:“这浇地啊是开春的大事,多亏有你们这些‘红马甲’,我们才能安心地用电啊。”

“一粒入土,万粒归仓”,眼下正值春灌的关键时期,正定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弘扬“赶考”精神,组织开展春灌保电为民服务行动,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党建+服务”为助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农户春灌期间用上放心电。(王乾 张云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