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带电作业保春灌

2018-04-24 14: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初正是春灌高峰时节,正定县正定镇树林村村民在田地里施肥、浇灌,正紧张忙碌着。这时金源化工的负责人找到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常山供电所,要对厂区现有变压器进行增容,需要尽快完成接引作业。可是,眼下正是春灌保供电期间,停电对村民春灌有很大影响。常山供电所台区经理张锁新向正定公司运维检修部寻求帮助,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决定采取带电接引的方式避免线路停电,保障村民正常春灌。在作业现场,带电作业班仅用20分钟的时间便完成带电接引作业。既保证了群众正常排灌用电,又完成了金源化工增容接引作业,一举两得。

正定公司自开展带电作业以来,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的优势,积极开展业扩带电接引、配网消缺、故障抢修等工作,不停电,少停电,为公司春灌保电起到积极作用。(杜建宇 张云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