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党员服务排民忧

2018-04-24 14: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早6:30,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柏棠供电所的周萌早早起床去“赶考”,他赶的是春灌保供电的考。为了这次“赶考”,我和同事们已经复习了一个多月,做足了功课。柏棠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巡线过程中,发现北早现乡南岗村村民十来个人围在一起争执讨论着什么,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今年刚换上的支架喷灌器的一个喷头突然出水量不正常了,村民们都弄不清是啥原因。服务队的小伙子周萌主动查找故障原因,发现是螺丝松动导致的,并帮助村民拧紧了螺丝,还告诉村民要在螺纹、接头和其他易腐蚀的地方涂抹机油,长时间停用也要将存水放掉。“不属于他们的工作他们也这么细致,让我对供电公司的服务更放心了。”老乡张师傅提起服务队的队员赞不绝口。“春灌开始以来,我们服务队队员对农排供电设备、线路和台区进行巡视和消缺,对农排现场的各种情况烂熟于心,我相信,一定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一张完美答卷。”服务队的队员周萌如是说。

该公司清醒的认识到,把梦想变为现实,需要付出长期艰巨的努力,需要进一步树立“赶考”意识,增强“赶考”能力。该公司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实施“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开创公司服务新格局。(李思晓 张云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