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严肃工作纪律 保障文明办公

2018-04-24 14: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效率,促进供电服务,树立文明、高效、廉洁、勤政的国有企业形象。4月中旬,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展开联合大检查工作。

该公司已此次联合大检查为契机,再次强调,一是严格工作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旷工,工作时间禁止用单位电脑或手机玩游戏、看视频、聊天,严禁做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二是强化禁酒禁烟规定。禁止在工作日中午和值班期间饮用白酒、红酒、啤酒等一切含酒精的饮品,禁止在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吸烟。三是切实遵守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要认真执行优质服务、投诉治理、业扩报装等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防止被列为违反规定的反面典型。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此项工作由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开展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的,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相关制度予以严肃处理。(乔翼飞 程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