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搞活动 筑牢春检安全堤

2018-04-24 14: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运维班组开展了一场以“春检安全”为专题的安全日活动,员工们纷纷发表意见,说出自己认为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春检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开展大自查、大讨论、大整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自我反思、自查安全短板。

该公司运维班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班组事物的积极性,各位员工都绞尽脑汁的说出自己认为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并由专人梳理记录,安全隐患点从人员精神状态、行车安全、安全工器具及使用、设备安全、两票执行、设备异常处理、安全监督等方面开展讨论,此次讨论共梳理出涉及本职工作的安全隐患点36条。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让全体员工紧绷了一道道安全弦,为春检筑牢安全堤。(程栋 王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