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服务不松懈 常态保春灌

2018-04-24 14:3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轮的降雨刚过,按照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新一轮的高温天气即将到来,为保证用户春灌有保障进行。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不松懈,继续加强春灌保供电工作,各供电所服务小分队再次深入各乡村,积极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走村串户搜集农灌用电方面疑难问题。

隆尧县属农业县,由于去冬今春,降水量偏少,麦田普遍干旱,为确保小麦返青浇水用电,该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成立春灌服务小分队深入乡村,为全县农灌电力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同时,该公司还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对需要报装增容的农户实行特事特办,实行架线、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简化报装手续,缩短施工时间,以最快的速度送电。此外,为满足农灌期间应急之需,该公司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待命,各营业窗口坚持24小时办理农排机井售电业务,随时接待用电咨询、业务查询、故障报修、售电卡充值等业务,最大限度地为春灌用电提供方便。(程栋 王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