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设备特巡 服务春灌

2018-04-24 14: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春灌用电无忧。4月初,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部门人员对所辖35kV变电站开展设备特巡。

据悉,该公司为了将春灌保供工作落到实处,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分析协调,细化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要求各班组结合大检查活动,将设备运维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工作计划对所辖设备开展特巡,同时对发现的设备缺陷,结合春检及时消除。全力做好检修工作和保供电工作的协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查找破弱环节,填补漏洞夯实安全基础。深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落实责任,加强危险点排查和管控。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加强工作任务和停电申请的计划性管理,加大反违章力度,实现施工现场监控无死角。认真做好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作计划,及时补充应急物资,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春灌期间安全、连续供电提供可靠保障。(王展 刘迎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