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大电网作业现场反违章纠察力度

2018-04-24 15: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生产作业反违章纠察工作组到工作现场进行检查,严格巡视检查电网作业现场各种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作业现场可控、能控、在控。

该公司通过不断加强现场反违章纠察,从严从重处罚各种违章行为,坚持反违章纠察常态机制,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充分发挥安全督查及安全责任落实,严查作业现场违章行为;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制度,严守“安全红线”,加大作业现场的明察暗访纠查工作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工作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电网作业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强化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员工主动辨识风险、落实安全措施;二是通过在作业现场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对生产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确保“十不干”人人知晓、人人熟知、入脑入心,应用于实践,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三是以落实“十不干”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规》刚性执行,提升员工安全素养,积极引导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主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