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心悦读、我快乐”读书活动

2018-04-24 15: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会向基层一线班组赠送了一批书刊读物,进一步满足基层员工读书学习的需求。这是该公司开展“心悦读、我快乐”读书活动的一个镜头。

为丰富基层单位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养成“想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扩大知识储备,努力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日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发起了“心悦读、我快乐”活动,以精读业务书籍、研读经典书籍、选读兴趣书籍为内容,以推荐书目为基础、员工自主阅读为主、全员分享共同进步为目标,以推荐一批好书、开展一次职工经典诵读、出版一本职工读书心得、举办一次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四个一”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读书恳谈会、展览、演讲、交流读书感受等多种形式,发表职工的读书心得、体会,为广大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集中展示本次职工读书学习活动成果。同时,根据活动方案,该公司基层各班组应创建读书工作室、读书小组,培养广大职工“以读书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