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传统庙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18-04-24 15: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农历三月初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志愿服务队正在该县东足里村庙会上,发放宣传图册以及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推广缴纳电费新方式。

庙会期间,客商云集,人员复杂,尤其歌舞、游戏机等群众性娱乐项目纷纷登场,临时用电管理难度较大,用电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切实做好庙会保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庙会人员集聚、宣传面广、影响远大的有利时机,组织辖区供电所服务队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赶”庙会活动。该公司在庙会热闹地段设立咨询台,通过广播、图板展示、工作人员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并积极受理客户用电咨询,主动登门为村内孤寡老人检修家中用电线路,消除用电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该公司还对庙会期间临时用电严格报装手续,并派专人进行实地勘测和用电技术指导,消除私拉乱接等不安全因素;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和服务车辆,增加抢修力量,实行分片包干、区域盯守,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