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青春光明行活动

2018-04-24 15: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青春光明行活动,20余名青年员工骑着自行车下乡进行“保护环境、倡导使用清洁能源”宣传,积极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吸纳清洁能源,为环保做贡献。

在当天活动中,该公司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参与世界地球日青春光明行活动。来自办公室、党群部、安监部、营销部等机关部室的青年员工们穿梭在现场的大街小巷,他们身着统一的国家电网工作服,脚踩一辆单车,车架上绑着印有“我用心,你用电”宣传口号的彩旗,向路人和商户发放《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倡导“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文明用电”意识,真正让电力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青年员工们还在社区设立咨询台,向客户讲解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如何养成安全用电习惯、树立节约用电的意识,如何帮助、引导、监督自己周围的人自觉安全用电等电力知识。同时,将专门印制的1000只“电力宣传环保购物袋”免费向客户发放,宣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文明用电生活理念,新颖环保的电力宣传方式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