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工作,规范安全管控

2018-04-24 15: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门前再检查一遍安全工器具齐不齐全、合不合格,停电时核对线路双重编号和位置,上杆之前检查杆基是否牢固,卢立冯你是工作负责人,要组织好现场工作,督促、监护工作人员遵守安全规程”“是,我会落实工作负责人的安全职责”。这是4月19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郝桥供电所卢志科带领着赵克彬、谢振苍、霍朝强到036线路进行正杆前安全员对他说的话。

为了确保防汛工作不出问题,该所所长郑虎勇提前布置,安排工作人员将堤岸两侧、坡地洼地等防洪能力薄弱的地段进行专项巡视,并对不稳固的电杆提前加固杆基和正杆。对不方便加固的,采取临时拉线或其他措施来确保防洪能力。并将继续排查消除隐患,确保顺利度过汛期。截至目前,4月份共计正杆11基,加固杆基3基,为顺利度过汛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百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