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认真学习潘敬东董事长在省公司2018年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04-24 15: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潘敬东董事长《旗帜领航,赶考争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会议讲话,认真贯彻省公司2018年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潘敬东董事长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开拓创新,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全面推进党建和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

会议强调,2018年,南和公司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赶考先锋·点亮和阳”主题活动为主线,深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群团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增强“四个意识”为重点,筑牢不忘初心的赶考意识;二是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打造作用突出的赶考堡垒;三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塑造干事干净的赶考作风;四是以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为重点,营造争先创优的赶考氛围;五是以提升凝聚力为重点,形成同心同向的赶考局面。(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