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防范部署有效应对恶劣天气

2018-04-26 10: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夜间至21日,临城县域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根据预警信息,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做好各项措施,有效应对恶劣天气。

一是精准分析预判。深化电网安全分析和风险预控,利用各项后台系统,对于易发生故障的重点区域、重要节点进行密切关注,做好应急准备。

二是提前巡视消缺。组织运维部和各供电所开展恶劣天气专项巡视工作,对各变电站、线路、配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近期发生过停电故障的线路重点巡视,及时清理鸟窝、线下树等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抢修准备。充分做好抢修力量和抢修物资的调配工作,增加值班人员数量,提前补充抢修物资,确保故障发生后可以尽快处置,尽早送电。

通过提前准备,有效减少了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此次大风降雨期间,电网接地故障较同等天气条件下降低了80%,取得了良好成效。(辛鑫 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