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打好“四张牌” 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2018-04-26 10: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用户需求推出多项举措,全力打好“四张牌”,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优质牌”。为切实提高窗口人员的办事效率和解决服务问题的能力,该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学习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等制度,实施轮岗制,即每个月抽调二个供电所的服务人员到营销部进行培训学习,以确保员工对各项流程业务掌握更加全面。同时,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认真落实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做到营业厅优质服务到位。

“高效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业扩标准化水平和业务办理效率。全程引导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业务,提供贴心服务。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流程,缩短周期,做到业扩流程高效到位。

“快捷牌”。加强事故抢修服务,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抢修人员技能水平,切实缩短现场抢修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抢修服务。做到故障抢修快捷到位,持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人员值班、车辆、备品备件的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电万无一失。

“公开牌”。建立“三公开”制度,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公开身份、办公电话、负责工作,挂牌上岗,按照岗位职责进行工作细化,每周在营业窗口轮值坐班,主动提供服务, 拓展解决受理渠道,提升服务能力。同时,该公司纪委还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以各种理由借口搪塞客户,不主动破解难题,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考核,努力营商供用电环境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