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四强化”提升配电电缆管理

2018-04-26 10: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春检作业任务制定多项措施,全面提升配电电缆基础管理水平,确保电缆及通道运行安全。

深州公司全面加强电缆及通道规划和建设管控,着力提升电缆线路工程质量管理,强化电缆及通道基础台账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电缆专业人员配置和队伍建设,提高电缆和通道安全运行水平。

该公司采取了“四强化”举措:一是加强建设规划管理,优化区域电缆廊道规划和网架结构、严格把控入网单位施工资质、强化电缆线路工程质量管理和新建电缆及通道防火工作;二是加强运行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完善电缆及通道台账、加强巡视管理、进一步完善电缆应急预案。提高重要场所、主干直埋电缆等应急处置能力,常态化开展常规隐患治理、做好重点线路隐患排查整治,加大主干电缆改造和整治;三是加强技术监督工作,加强电缆本体故障管控,深化电缆故障分析工作,加强在运电缆防火整治;四是加强持续完善技术保障工作,加强电缆及通道状态检测工作和新技术应用工作、完善电缆装备配置,并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