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持续推广“互联网+”服务模式

2018-04-26 10: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服务太方便了,这么短的时间就帮我办理好了新装手续。”4月18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营销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协助客户使用掌上电力APP办理高压新装业务,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流畅及兼具个性化的服务,受到用户好评。

办理过程中,深州公司工作人员向用户演示了如何办理“用电申请”,就下载掌上电力APP、完成办理申请等业务流程做了细致的演示,使用户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办业务”。同时,向用户介绍掌上电力APP可以实时查询的业务功能,帮助了解业务申请完成的工作环节和后续步骤,并介绍了业务催办、实时提醒等常用功能。在使用掌上电力办理业务结束后,客户可对本次办理的业务进行满意度评价,填写相关意见建议,为改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及软件功能方面提供依据。

据悉,为加快推进“互联网+”供电服务新模式,深州公司多措并举,从推广时间、地点、广度等方面狠下功夫,通过在营业厅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滚动电子屏幕、发放传单等形式,让客户在实际使用中体验“掌上电力”的方便快捷。(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