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

2018-04-26 10:3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安全用电事故高发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春季检修工作,在4月27织开展一次“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

该公司利用“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有利时机,积极宣传居民安全用电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图册及家用电器正确的使用方法和宣传节电常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板报、设立咨询台等形式,面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社会普及电力安全知识,解答安全用电常识,触电自救互救方法,提高居民对家用电器事故的防范和处理能力。积极推广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渠道,为群众讲解微信、支付宝支付的操作方法,方便群众获得最快速的缴费服务。创造性地利用赵光微生活平台及职工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分享安全用电常识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扑克12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问题60余人次,本次活动开展取得了实效。

该公司遵循“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指导用户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为实现居民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