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临时用电现场专项检查

2018-04-26 10: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临时用电现场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维护地区正常供用电秩序。

根据该公司要求,此次检查着重针对临时用电现场,主要检查用电性质是否发生变化,变压器台数、容量与系统是否一致,是否存在超期运行情况;《临时供用电合同》是否签订,是否存在合同超期、内容不准确问题;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的临时用电客户是否办理过延期申请手续,资料是否存档,合同是否同时进行续签;临时用电现场计量装置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窃电、违约用电情况,特别是有无转带正式用电情况;现场是否存在安全用电隐患,变压器四周是否装设安全围栏并设有明显的警示标牌。

此次临时用电专项检查共计5天,检查内容全面、严格按照安全规定及用电检查程序开展工作,对临时用电现场存在问题的客户,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逐户落实整改措施,堵塞管理漏洞。在今后的检查工作中,该公司将加强用电管理,严格管控用电现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电网稳定,维护电网供用电秩序。(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