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输电线路夜间特巡 确保输电线路可靠供电

2018-04-26 10: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输电线路在春检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4月26日晚,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针对重要、大负荷线路,开展夜间特巡及红外线测温检查工作。

该公司输电运检室管理人员提前与调控中心值班人员了解当日电网运行方式及线路负荷情况,晚间19:00至21:00是线路负荷最大的时刻,运检人员分批分组对各重点线路进行夜巡及耐张杆塔等接点测温检查。由于测温工作在夜间进行,线路又都在荒郊野外且较为分散,工作人员克服夜黑、路险、塔高、导线难找等重重困难,合理安排工作任务,顺利安全完成计划夜巡及测温工作,检查无异常。

下一步,深州公司将结合电网运行方式及预警情况,开展输电线路夜巡及测温工作,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