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春耕生产正常有序用电

2018-04-26 10: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在备春耕保供电工作上抢前抓早、提前介入、超前谋划、打好主动仗,全力确保春耕生产正常有序用电。

为保障广大农户在春耕季节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事先周密安排,13支“春耕服务队”分线路、台区为农业春灌线路和设备“体检”。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严格执行保证农灌用电的负荷分配方案,在线路巡查中,着重对农村抗旱变压器、机井、水渠及农村低压输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的通道、周边环境、沿线交跨、施工作业及防外力破坏等情况进行查看,对巡视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线路的缺陷问题及时进行登记,逐步逐项开展消缺,确保隐患排除不留死角。

为了确保村民用电安全,该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利用供电服务宣传车深入村头巷尾、田间地头循环宣传《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提醒农户在春灌季节关注农田里的电力设施,不要在电力线路下面堆放、燃烧玉米秸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电力设施的安全。(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