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推行“菜单式+蹲点式”服务模式

2018-04-26 10: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供电服务质量上台阶,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走访各企业公司,并向工作人员提供一张电力服务菜单,菜单上提供的服务项目,一条一条列得简明而清楚。

年初以来,该公司推行了菜单式优质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类型,将服务对象分类,分别制定相应的服务菜单,并明确了服务项目内容。对照菜单中的服务项目,明确服务流程、人员标准、装备标准、现场工作和电话服务要求,完善现有制度,特别针对重点项目和大客户,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性,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为做好全年优质服务工作,努力降低投诉举报发生。深州公司各单位把“提升窗口服务”作为切入点,深挖营销服务“短板”,启动管理人员“窗口蹲点服务”行动,每月到不同的营业厅进行“蹲点”服务,深入窗口现场“体验”服务,全面掌握窗口整体服务状况,查找优质服务、营销管理、故障抢修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菜单式+蹲点式”服务行动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发现营销服务管理中“短板”,堵塞管理漏洞,化解服务风险,完善服务措施,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