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保密工作

2018-04-26 10: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和各项要求的贯彻执行,增强各级人员的保密意识,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防止泄密事件发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动态管理,全员签订保密工作承诺书(保证书),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该公司对涉密的机要文件的收发、分送、传递、借阅、销毁等各个环节,严格履行登记签字手续。对涉密会议材料严格按照涉密文件管理,做好编号、发放登记、回收工作。配备涉密传真的单位,确保设备绝对安全、畅通。切实加强对上网信息的审查与监控,及时删除涉密信息和有害信息。对存储涉密信息的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介质,指定专人保管,杜绝移动存储介质在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之间交叉使用,筑起保密工作“防火墙”。

一直以来,深州公司把保密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始终把保密工作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来抓,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等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同时,加强办公室文秘、档案管理员、文书收发等保密教育,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做到增强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