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战斗在阳光下

2018-04-26 10: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别人也许正在享受和煦的春光,可这春天的阳光,我们也无暇享受,干活太热了!”4月19日正在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苏家庄供电所0545线路检修的王恒晓说。

这几天宁晋县的最高气温都在30度上下,中午街上的行人都穿起了夏装躲在阴凉处走,该供电所的检修人员却在阳光下登杆检修,额头流下了汗水。为了确保春灌期间和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该供电所正在抓紧时间检修线路,共检修10千伏线路4条,新装、更换隔离开关6组,更换跌落保险84个,安装驱鸟器40只,对290基电杆进行了绝缘子清扫,清除影响线路运行鸟窝7个,清除树障30余处,有力保障了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供电所所长侯桂祥说:“战斗阳光下,是为了给大家送去光明,流汗真不值一提,我们将继续加强线路巡视消缺,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