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反“四风”

2018-04-26 10: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公司多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发生。

强化责任刹“四风”。该公司党委与所有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重要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倡导廉洁之风,全面增强从业人员的廉洁意识。

广泛宣传抓“四风”。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对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把学习活动和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党组关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保证活动不走过场。

加强督导查“四风”。充分运用协同监督优势,将明察暗访活动情况纳入协同监督工作中,对搞形式主义、工作落实不力的部室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职务消费、薪酬福利等制度,严格各类会议、活动及外出调研的审批,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