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春灌用上放心电

2018-04-26 10: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大面积灌溉高峰期,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早在春灌开始前,该公司就专门设立了五个工作小组,认真搞好计划安排,针对各线路及设备逐一进行了分析与排查,全面梳理各环节以往在春检工作中暴露的问题,重点检查了10KV线路弓子引线,变压器油位,刀闸,空开等是否完好,低压线路是否有破损,接头是否牢固等,避免线路因设备存在故障运行影响农业的生产。并在排查过程中填写了《用电检查工作单》《缺陷隐患处理记录表》等内容,做好了相应的检查记录工作,真正落实“四个严禁”,确保“六个不发生”。

该公司还开辟了用电“绿色通道”,以服务到位的原则为农户送上放心电,加强了工作人员值班力度,满足客户正常缴费需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用户能24小时购电。

此外,在春灌巡查过程中,也特此加强了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工作,将安全用电理念带到田间,并将安全用电宣传单,安全手册发放到每一位用户手中,用图文结合,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户解说排灌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广大用户的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