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精准施策 降投诉 提服务

2018-04-26 10: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拿出绣花的功夫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坚决杜绝重复投诉和人员责任投诉事件!”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投诉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优质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精准施策,下大力气降投诉,提服务。

该公司一是按照“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的原则,要求各单位开展投诉隐患排查,营销部从客户档案、电费电价、窗口服务等方面,运检部从低电压、频繁停电等方面,供电所从电费催收、业扩报装、供电抢修等方面全面梳理风险点,从源头上提前消除投诉隐患。二是加强各单位的协同联动,通过公司“投诉治理微信群”,建立信息共享、经验互鉴的投诉信息发布反馈机制,特别是对停电时长超过1小时的故障抢修工作,在微信群进行实时通报,杜绝隔夜抢修,进一步保障居民生活用电,降低投诉风险。三是通过手机短信、投诉治理微信群等平台对各单位投诉量、申诉量、同比发生情况、突出问题等情况进行信息发布,对各类投诉做到“日预警、周通报、月统计”,为投诉治理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四是建立投诉预警档案,对各责任单位的投诉预警工单,完成资料整理汇总,集中“诊断”“帮扶”解决问题,针对共性问题,以点带面,发现一个解决一类。

同时,该公司按照“从严从重、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制定考核办法,层层分解指标、逐级落实责任,将投诉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与绩效收入直接挂钩,在年终评优评先中实行“服务投诉一票否决制”,从根本上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