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三下乡”电力服务活动

2018-04-26 10: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委积极谋划开展“三下乡”电力服务活动,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倾情服务百姓民生。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该公司成立“农村电力基础设施调查组”、“工程建设协调组”、“供电优质服务组”、“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组”、“社情民意调查组”等五个“三下乡”专业组,从农村电力基础设施摸底、工程项目改造定位、开展电力优质服务、安全用电管理和社情民意调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加强培训。该公司组织运检、营销、供电所人员合并组成党员服务队,成立春灌保电党员示范岗9个、党员责任区13个、志愿服务宣传队2支,专门进行了安全和服务双重培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力保障春灌供电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专项行动,用心服务。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该公司组织农田机井电力设施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发现的被盗、损坏、故障、事故隐患的电力设施,及时进行了处理消缺。共产党员服务队穿梭于田间地头,边巡查,边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第一时间解决春灌相关问题,保证了百姓春灌用电,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