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8-04-26 10: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大面积灌溉高峰期,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通过“早、严、细”的管理办法,重推安全检查“组合拳”,确保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早”准备。该公司早动手、早准备、早安排,提前做好现场排查巡视,对所管辖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汇总分析缺陷进行及时消缺。二是“严”把关。即在安全大检查过程中,从严管理考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措施,并利用检修空隙开展“防范事故、消除思想隐患”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把安全关。三是“细”实施。对春季安全大检查过程每一项检修任务都详细部署,确立工作重点,科学安排停电计划,做到线路检修充分利用变电站停电作业的有利时机,最大限度减少因停电所带来的损失。强化各级人员职责,细化责任,使所有安全大检查人员对安全检查工作步骤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