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2018-04-26 10: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该公司一是加大投诉考核力度。坚持“从严从重、抓大不放小”的考核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体系,实现指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加强奖罚力度,强化岗位人员的重视程度和管控意识。二是加大问责力度。将各单位服务投诉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把服务投诉治理与年终评比、绩效收入直接挂钩,实行“服务投诉一票否决制”。加大投诉案件查处力度,做到当日发生当日调查,对查实的责任性投诉或申诉不成功的,不仅要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还要追究相关领导和部室管理人员的连带责任。三是强化内部监管。从即日开始对基层单位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劳动纪律,随机抽查客户报抢修资料,现场考问服务人员业务知识,营造狠抓服务投诉的“高压态势”,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分析、总结,每周一通报,客观、真实掌握各供电所优质服务情况。四是加大基础数据质量和工作流程管控。营销部、供电所每天对客户档案、抄核收、欠费停复电等异常数据进行筛查,从管理上实现指标预控。规范业扩报装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人员工作分工,注重流程细节,杜绝业扩流程线上线下不同步、一人代办流程、相互推诿等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