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2018-04-26 10: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营销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整体工作全面到位。

该公司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强化基础管理。明确责任,认真梳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重点是采集率、同期线损、日电费结算率等方面,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二是强化窗口建设、优质服务工作,一线员工、服务窗口做好耐心的解释工作、化解一切可能的投诉事件。三是强化安全管理,认真开展春检“前五查”活动,学好文件和典型事故通报,吸取教训,防范未然。查对在管理、检查、验收、送电、装表等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严防任何人身事故在营销系统中发生。四是强化计量管理,严控改类换表,严禁改表示数,对撤回表及时退库。五是指标管理,高度重视同业对标工作,认真学习新的同业对标项目及标准,查找不足,落实责任,确保目标进段升位。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