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提早动手备战“五一”保电

2018-04-26 11: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五一”假期的即将到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五一”安全保电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广大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为了使“五一”保电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保电工作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责任。运检部门和调控部门针对季节特点精心制定“五一”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细化“五一”保电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保电责任,提前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和风险预控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密切关注气候变化情况,严密监控电网运行状况,做好电网突发事故预想、全面提高电网事故的反应和处理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五一节日期间将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值班制度。合理安排配电抢修人员,急修车辆和抢修物资,积极应对,切实保证“五一”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