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三强化”助推班组建设工作

2018-04-26 11: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份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以班组安全建设、班组技能建设为出发点,对班组建设工作进行培训指导,以“三个强化”助推班组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强化班组安全建设。严格遵守作业“十不干”要求,按照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标准化和“两票”制度,严把安全关;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员工进行班组安全活动,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强化班组培训力度。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完善培训内容,坚持全员岗位能力培训考核不放松,加大班组人员岗位知识技能的学习,开展岗位技能竞赛,以赛促训,促进班组整体培训水平上台阶。

强化班组创新意识。充分发挥班组成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QC活动、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评选科技成果等活动为载体,促进班组自主管理和创新创意创水平,提高了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