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打击窃电行为 维护用电秩序

2018-04-26 11: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良好的用电环境和公司合法经营权益,4月23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反窃电专项检查行动。

该公司工作人员结合营销SG186系统,根据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负荷变化情况,全面分析窃电用户的用电数据。本次重点对四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查看计量装置是否正常,是否出现高价设备低接或私自改变用电类别;二是检查是否存在私自增容或超合同容量用电;三是针对已办理暂停手续或封存的设备是否存在擅自使用情况;四是排查是否存在私自转供电或引入电源用电以及是其它形式的窃电行为等。同时,该公司为加强反窃电宣传力度,利用工余时间主动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用户依法用电、合理用电,并组织党员服务队在人流密集的街道设置临时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进企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曝光窃电和违约用电的典型案例,使广大客户充分认识到窃电和违约用电行为的危害性,以进一步建立公平合法的电力市场环境,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