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现场安全管控不放松

2018-04-26 16: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把您们刚才做安全措施时使用过的验电器、绝缘手套拿过来,我们检查一下是否合格。” 4月15日上午9时,雄县10KV开发区524线路主干#K0拆除旧电缆新电缆接引施工现场,雄县供电公司安质部作业现场稽查队人员向外协施工队现场负责人郑辉说到。

近期,雄县供电公司辖区各类作业现场也已经复工,大修、技改、春检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为了更好的管控现场,该公司安质部依据《国网雄县供电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开展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一讲、二问、三查”专项行动》对各类作业现场狠抓安全落实。稽查队人员早早赶到施工现场对正在施工的外协队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两票一单一卡填写执行情况、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情况、现场安全工器具合格情况、供电所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督查。

通过外协队自查、专职安全员、到岗到位人员、稽查队人员层层督查,更好的确保了现场安全管理落实执行到位、措施到位,杜绝了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朱东华 李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