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微信“朋友圈”宣讲春灌安全用电

2018-04-26 16: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使用机井灌溉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破损电线……”打开雄县供电公司米北供电所员工刘旺的微信“朋友圈”,便会看到他分享的“春灌用电注意事项”这个消息,供电所里的同事和朋友们也竞相转发。这是该公司做好春灌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雄县供电公司为做好春灌保电工作,采取了多项措施。要求各供电所提前对辖区排灌线路进行消缺,实行包片责任制;春灌期间,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随时随地为农民群众解决用电难题。他们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广泛宣传春灌安全用电常识。还根据新媒体的普遍应用,加上辖区群众的微信,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分享春灌安全用电的一些常识,用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使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从而确保农民群众春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