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清理线路通道保供电

2018-04-26 16: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雄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全力开展线路通道清理工作,进一步夯实电网运行基础,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雄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制定措施,积极组织人员加大线路巡视和治理力度,开展了线路通道内违建排查与砍伐树木工作。同时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将线路通道内的树障及树枝过高的树木全部纳入清理范围,制定了清障计划,组织人员对影响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全方位的砍伐和修剪。为确保本次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根据以往的清障经验,全方位、多角度的对辖区内的线路通道展开拉网式巡查,详细记录,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做好安全风险点评估,制定整改计划。并积极走访乡镇、村委及职能部门,主动邀请产权人到现场查看违建及树障隐患情况,向他们讲清其危害,取得理解和支持,配合做好清障工作。

通过开展线路通道清理工作,有效消除了线路安全隐患,为雄县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