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拧紧安全阀 保证春检安全质量

2018-04-26 16: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展开,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使每名员工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全力保证春检安全和春检质量。

一是强化计划管理,严防施工风险。加强检修施工计划管控和刚性执行,控制施工节奏,开展施工安全风险分析,梳理各类施工现场的难点和风险点,制定并落实防控措施;二是规范检修流程,夯实安全措施。突出安全执行力,严禁任何形式无票操作、无监护操作和擅自扩大工作范围;三是领导到岗到位,发挥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布置、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原则,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四是扩大监督覆盖面,提高督察质量。加大现场违章查纠力度及现场安全监督力度,及时纠正员工不规范行为。对违章现象严肃考核,及时编发通报,营造浓郁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