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清明节加强线路巡视保供电

2018-04-26 16: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至6日,雄县供电公司一线职工坚守岗位,每天对重点线路展开巡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雄县供电公司从防风、防火入手,全力保护电力设施和客户用电安全。一是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了保电准备工作。通过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对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消缺,同时对线路通道的树木进行了重点清理和修整;二是制定了清明节应急抢修预案和事故紧急处理措施。通过配齐落实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等,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了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恢复正常供电;三是积极开展了电力防风、防火、防雷雨和文明祭奠宣传。通过宣传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四是加强了输配电线路及设备的巡视工作。特别是对输配电线路下方及配电设施附件堆放柴草、杂物地段实行了不定期增加巡视次数的方式,确保了线路与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保证了清明节保电工作的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