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和新闻宣传培训

2018-04-26 16: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号下午,雄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和新闻宣传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中国电力报》资深编辑和保定市公司办公室人员为大家讲解新闻写作和公文写作的要求及技巧等方面内容。

培训中,授课老师凭借自己多年从事报社编辑工作的经验,就新闻写作的认识和把握、新闻写作的基本知识、提高新闻写作水平的思路和措施、新闻标题的生命,如何写出新颖的新闻、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授课中还运用了电力系统的稿件进行讲评,理论联系实际,让大家听起来亲切、易懂,并且记忆深刻;并主要从对重要文稿的认识、文稿起草的方式方法、文稿起草的能力等方面,对通知、通报、报告、汇报、请示、讲话、发言、述职(述廉述责)报告、致辞等公文写作知识、技巧进行了系统的传授。

此次培训,雄县供电公司各单位负责人、信息员、新闻写作爱好者共66人参加了培训,对提升公司干部职工整体文字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宋佳 李岩岩 李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