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8-04-26 16: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4月5日24时,雄县供电公司清明节期间未发生因祭祀用火而引发的停电事故,防火护线保电工作圆满结束。

雄县供电公司所属各部门协同合作、精心实施保电方案,确保了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他们以春检为契机,组织人员对电力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提前摸清防火重点,对危及线路及设备的树木等进行修剪,清理线路周边易燃物,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对调控中心进行安排部署,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合理调整,加强夜晚监控,有针对性地做好事故预想。统筹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好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备足抢修电料物资,抢修服务队随时待命,“严肃”清明期间值班纪律,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村镇挨家挨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散发防火护线传单,提醒群众祭祀用火安全,提高防火护线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